cky








登陆感言


很早之前我就有一个认识,一件事情的发生往往在早期的时候就有了发生的预兆,通过一些痕迹就可以发现这些预兆和事情之间的联系,其实并不是空穴来风和没有道理的。啊bie问我新的一年有什么打算,我说才8月份,离new year还早着呢。但是她说的没错,其实从登陆加国的第一天起就已经算是我新的一年了。这一次的登陆与第一次很不一样,一下飞机就直奔目标,没有多余的东西和事情。而这第一天就仿佛是给我这次在加拿大的生活定下来一个基调,就是朝着目标行动。毕业找工作安顿下来再把和啊bie的事情办了。这就是我的打算和目标,而我以后的事情也将会为围绕着这些目标来行动,知道达成。@

评论